木小七

地狱人口不定时出来为祸人间
断断续续更文全凭灵光乍现
妄图和所有有意思的人做朋友

#喻文州×你#早安 我的小孩

喻文州X你
致亲爱的你,将最温柔的喻队,送给最优秀的你。

                  早安  我的小孩

  懒洋洋的起身,摇摇晃晃的走进浴室放水.然后神清气爽的穿衣叠被, 把才响的闹钟按灭,从桌子上拾起腕表一边往手上扣一边往客厅走。在路过客厅的时候停了下来,抬起手正要落在门上时又放下了。
  “多睡一会吧,小家伙。”
  轻手轻脚的离开客厅走向厨房,抽出围裙围上,在转身看到某个小孩在冰箱上写着一堆菜名和“爱队长哦,么么哒”的便签时轻笑出了声。
  “还真是个没长大的孩子啊。”
打开冰箱取了四个鸡蛋和一些蔬菜,又拿了面粉和两块鸡肉,对着便利签上的菜名选了几种,挽起袖子将蔬菜和肉处理好,顺手将昨晚提前泡上的红豆和葱米又淘洗一遍,添上燕麦和冰糖煮上,洗净案板开始切菜。
[二十分钟后]
  喻文州将最后一样配菜端出,把粥关了小火,又试了试鸡蛋卷的温度,然后脱下围裙,敲了敲客房的门,在对方迷迷糊糊爬起来开门时对他道“早安,我去洗漱。”随后笑着摸了摸对方有些炸的毛,“洗漱后出来吃早餐。”转身正欲离开时听见“咕噜咕噜”的声音,看着小孩涨红的脸,好心忍住了笑意,体贴的替对方关好了门,顺便补上一句“我什么都没听到~乖”
[“!”]
  心情很好的坐在餐桌边,看着脸红红的小姑娘穿着一身黑色的运动服跑过来坐好,在对方惊喜的眼神中起身给人盛了碗粥推过去。
  “你这几天睡得晚,吃这个补补血。”
  “队长你好厉害啊!都是你做的吗!”
  “不然呢?”把筷子递过去,“好了,吃饭吧,喜欢的话中午给你做白斩鸡。”
  “白斩鸡是做给自己的吧,队长。”在对方威胁的眼神中声音越来越小。
  早饭后,喻文州干脆的把跃跃欲试的小孩赶到沙发上看电视,然后把盘子收拾好,用抹布将桌子擦干净。
  “队长……”
  “怎么了?”听到对方的声音于是停下手中的动作。
  “我……我觉得你可能缺一个……”
转身看向对方。
  “缺个什么?”喻文州看着小孩缩成一团的身影,心里了然,但依旧恶趣味的逗弄着对方。
  鼓起勇气猛抬起头直视对方。“我觉得你缺个新娘!”在看到喻文州玩味的眼神时明白对方在戏耍自己,僵了一会儿发现对方并没有动作,大概被拒绝了吧。
  张了张口想要解释什么,却看到喻文州朝自己走了过来,旋即,一个含着安抚和温柔的吻落在了额头上,而后,耳边仿佛传来了天使的声音(即使这个天使是黑芝麻馅的)
  “乖,我的小孩,我等你长大,
  长大后做我的新娘。”
  (队长帮忙码的字   感觉被自己队长宠上天!)

评论(1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