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小七

地狱人口不定时出来为祸人间
断断续续更文全凭灵光乍现
妄图和所有有意思的人做朋友

〔黑苏〕被嫌弃的青椒肉丝炒饭

黑瞎子×苏万   
轻微ooc

  又一个没斗没糟心事儿的中午,黑瞎子随手套了条黑色低腰牛仔裤,从冰箱里扒出了快牛肉,又从水池边拿了两个青椒,认真的清洗干净后一边哼着小曲儿一边唰唰唰的切肉丝。
     “徒弟诶,吃饭了”
      早就醒了的少年裹着毛毯顶着一头乱成鸡窝的白毛蹭到厨房,在看到绿油油的青椒后,抽了抽嘴角
     “…师父咱都吃三天青椒肉丝炒饭了,能换换不?”
  听着自家小徒弟无奈的抱怨,心情大好的推了推眼镜,笑道。
    “才三天就受不了了”
    “早就腻了”
    “那好,一会儿中午吃 饭~”看着苏万期待的眼神,“…慢悠悠的接了句“炒青椒肉丝”
  默默的吞下一万句mmp的苏万慢吞吞的丢开毯子然后往门口移动“哦,师父那你自己吃吧,我去找别的吃”
  丢下菜刀把作势要走的少年扛回来“万万乖,再闹师父就吃你了哦”
  〔青椒肉丝及大米饭:mmp老子都让你们吃了我 还tm嫌弃老子〕
    被困在自己变态师父怀里动弹不得的苏万决定采取怀柔政策“师父~你看你平时都这么辛苦了,不如今天我请你下馆子吧,您想吃的随便挑,啥都行”
    看着眼前的小孩一脸开心的样子,黑瞎子悠悠的说“既然这么心疼师父,那你给师父做啊,孝敬孝敬师父”
    “师父你不想要厨房了你就直说”说着挣脱了黑瞎子的怀抱“你觉得我要是会做饭的话,我会吃了九顿青椒肉丝炒饭还不反抗吗……”
    亲了口撒娇的小孩,黑瞎子一脸我大人大量的拎起夹克衫“好好好,万万,师父带你下馆子去”
    兴奋异常的苏万万看着走到玄关穿鞋的黑瞎子偷偷比了个V轻声说道“我终于和青椒肉丝炒饭say  beybey了!感谢五三,感谢王后雄老师”然后清了清嗓子大声问“师父我们上哪儿吃啊?”
     “军区食堂”
     抄起五三就要打的苏万万表示这个师父我不要了!!

评论(9)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