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小七

地狱人口不定时出来为祸人间
断断续续更文全凭灵光乍现
妄图和所有有意思的人做朋友

#黑苏#黑瞎子表示自己有点吃醋(上)

答应回复小天使的文
轻微ooc
黑苏日常暖心
@如夢令

        周二晚上黑瞎子正唰唰唰的切着胡萝卜丝 准备晚餐,听到开门的声音,警觉的摸了把军刀 侧出身子看了看门口的人 ,在发现是苏万后松了口气又钻回了厨房,顺手恶趣味的拿了两个青椒放在案板上。
      “哟  万万 回来了 ”
      “师父师父今晚吃什么啊?”
       换好鞋子随手将书包放在沙发上,跟自己着师父一起进了厨房一边望案板上看,一边紧张一边碎碎念:
        “千万别是青椒肉丝炒饭千万别是青椒肉丝炒饭...”看见了案板上绿油油的几个青椒后一脸崩溃,“好嘛师父今天是不是吃饭炒青椒肉丝..”语气中的失望简直要溢出来,苏万扶了扶额叹了口气,师父我先去写作业了啊...。
         “小徒弟好没良心啊~回来也不先问问师父问吃的,是不是想吃一年的青椒肉丝炒饭啊”
         黑瞎子笑吟吟的威胁着眼前的小孩 ,看着对方惊恐的眼神心一软,丢下菜刀走过去揉了揉对方的毛茸茸的头发。“好了好了今天不吃青椒肉丝炒饭~”又亲了口苏万的额头 “你亲一口师父,师父今天就给你做别的吃的好不好啊~~”
          听完人讲的话顿时有点儿激动,伸手搂着黑瞎子的脖颈仰头就是啵一口.“师父你最好了所以..我们今天晚上吃什么?”用满怀期待的目光望向他,眼睛里一闪一闪像是有星星。“师父做好吃的我就有动力写作业了..”说着就直接抱着人脖颈然后把体重都压在人身上撒娇。
          笑着把小孩抱起来丢到沙发上,黑瞎子眼尖的看见了苏万衣服口袋里露出的一角粉色,迅速的拿过东西一看,粉红色的纸上工工整整的写着“致亲爱的苏万”
          好像明白了什么的黑瞎子表示自己有点吃醋………………         

评论(7)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