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小七

地狱人口不定时出来为祸人间
断断续续更文全凭灵光乍现
妄图和所有有意思的人做朋友

我的爱人啊 我的柾国

 鸡米×果果
黑化吸血鬼梗
 轻微ooc

     夜晚的街道,灯红酒绿间弥漫着腐臭糜烂的气息。永远未曾改变般,这是独属于血之一族的独特嗜好。

       田柾国走在大街上,修长的手被冻得有些发红,他茫然的看着街边走在一起的一对恋人,垂眸盯着自己的衣角。

       曾经自己也有一个爱的人,不是吗,只不过那时他还是人类,她也是人类。

      走在他身边穿着一身黑的男人看见他发呆,冷哼了一声把他的手扯过来捂着

     “在想什么呢”

      看着他脸上还未收起的怀念,心一凛,男人握住他的肩膀,怒气很明显的翻涌着,压下几乎勃发怒气,对方的手抚上了田佂国的脸,语气很温柔的说

      “记住你现在的伴侣是谁!再让我看见你怀念那个女人……我就挖出她的骨头给你做汤喝,好不好,我的宝贝。”

      看着男人发怒的样子,原本就不太好脸色沉了几分,田柾国的嗓音有些嘶哑,他拨开握住自己肩膀的手,有些讨好的说:“我知道,或许是太念旧,以后,不会了。”

       对着男人无力的一笑:“我们为什么不逛逛这里?”他单手牵起男人的手,修长的手指缓缓握紧,湿重的夜露弥漫在周围,雾气氤氲不止,徘徊着,逡巡不前。

        男人看着对方握住自己的手 ,好心情的笑了笑,回握住对方跟着漫无目的逛“乖,宝贝儿”无视对方的郁郁“只要你属于我 我就什么都答应你”侧着身亲了他额头一口“只要你乖”

         感觉到田柾国回握住自己的手,朴智旻压下自己的激动, 拉着对方的手在十指相扣的地方吻了一下“宝贝儿,人间的美食一向不错”温柔的注视着怔国眼睛“我们一起去尝尝吧”

        拉起全身战栗却还是笑着的人儿,微微勾起的唇角印上对方的唇,很短暂。松开后走向人界。

        人界,四周间或有小商贩的吆喝声传来,换了普通装束的二人走在街上引来不少目光。

       “上次来这的时候,这还没有这么热闹”陷入回忆后看着朴智旻不悦的神色马上转移了注意:“我们去吃那家店好吗?”

       朴智旻任由对方拉着自己毫无风度的跑向一家装潢漂亮的甜品店,温柔的笑了笑“柾国啊 ,你永远都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但没关系   

    只要你属于我   就足够了

评论(5)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