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小七

地狱人口不定时出来为祸人间
断断续续更文全凭灵光乍现
妄图和所有有意思的人做朋友

B之餐桌同人

#日常#大人您能乖一点吗?

就是日常段子《B之餐桌》的
不过没看过漫也能看懂~

Δ主人,早安
  点燃最后一只蜡烛,吹灭火柴丢到垃圾桶里,收拾好客厅里满是血迹残骸的地毯和沙发。端着放了果仁牛肉派和人鱼奶油浓汤的托盘走到了城堡另一侧的房间,路过头骨先生的时候礼貌的问了声好,在“应急食品”唧唧喳喳的叫声中走到了主卧门口。重一声轻两声,转动把手打开门,将托盘放在一旁的桌子上,迎着床上的魔仿佛要吞噬它的眼神,平静的弯腰行礼。
  “早安,我的主人”

Δ主人您可以穿上衣服吗?
     “主人下次可以穿上衣服再离开卧室或者浴室到客厅就餐吗?”
     〔左顾右盼假装听不见〕“……”
       “主人在装听不见的话今晚的果仁牛肉派没了”
      〔胡吃海塞继续听不见〕“……”
       “我也没了”   
       “索乌君请别这样我穿衣服blabla”

Δ好吧,主人。我爱您。
   “索乌君当真不怕我吃了你吗?”
   “主人说笑了,身为物品的我没有恐惧这种情感。”
    “啊啊,索乌君真是无趣……”〔明明那个吃〕
    “我是主人创造出来的使侍,如果吃掉我是主人的心愿话,我会无条件接受”
    “哦?”
    “我是主人的,所以一切由主人做主。”
    “……只是这样吗〔委屈〕”
    “好吧,我爱您”
    “索乌君真是美味啊~~”〔扑〕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