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小七

地狱人口不定时出来为祸人间
断断续续更文全凭灵光乍现
妄图和所有有意思的人做朋友

关周温馨日常

关周温馨日常段子
ooc勿怪
Δ假如我们老了
     “老关老关你看我都有这么多白头发了。”
     “你都五十多了,正常。”
     “……你这话说的可真不客气啊”
     “饕餮都快结婚了了,你还有什么不服老的?”
     “……我擦,关宏宇家的小祖宗长大了  但不代表着我就老了啊!我还能揍…”
      “我也老了,周巡。满头白发,说不定过几年连笔都握不住了”
      “哦……”
      “我们一起老去,不好吗?”
      “好,一起老一起死,看我的关老师还怎么扔下我。”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