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小七

地狱人口不定时出来为祸人间
断断续续更文全凭灵光乍现
妄图和所有有意思的人做朋友

毕深衍生 日常

毕深衍生   
老九门×麻雀(狗五×陈深)
ooc勿怪
陈深设定张大佛爷手下的暗杀小队队长
毕深不再相杀只是相爱
  
     陈深闯进来的时候,吴老狗正伺候他那几只宝贝狗崽子。门被踹开的声音有点大,吓得吴老狗拿着剪子的手一惊一抖,手下刚倒腾来的西洋卷毛狗子后腿就秃了一块儿。一人一群狗N脸懵逼的抬起头,还没来得及出生就被冲过来的人一身浓重的混着烟气的血腥味熏的一震。
      吴老狗放下手中的剪子站了起来,皱着眉看着一脸委屈的陈深,叹了口气一边去取从二爷那儿搜刮来的上好金疮药一边说:
      “陈队长这是在那个欢乐场里吃了暗亏,连家都不回了,跑到老五这里卖乖”还没走出几步就被拽了回来一把抱住。
    “哎哎哎,陈队长这是何意?老五可不是米高梅的姑娘,您抱着没趣。”
       陈深也不解释,只是死死地抱住对方委委屈屈的看着狗五爷,半响才喃喃的叫了声五爷。
       “陈队长要是醉了就回家去,在这里抱着老五做甚?”吴老狗也不推开他,只是无视了他的一脸委屈,别回头去不看。
      “五爷这话说的,有您在的地方就是陈深的家。”
      “嘿,你个小赤佬,还赖上了老子是吧?!”吴老狗笑骂了一句,拨开他的怀抱把人摁在桌子上。
      “行了行了别装可怜了,老实儿的少惹点事,别老弄得一身伤回来,上完药去跟佛爷请个假。然后……回家吃饭”


……ooc成山了……啊啊啊   绝望!
求各位小天使看完不骂
然后我在ooc一篇暗黑囚禁去…毕深的!

评论(8)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