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小七

地狱人口不定时出来为祸人间
断断续续更文全凭灵光乍现
妄图和所有有意思的人做朋友

周关温馨日常

ooc勿怪

——当爱你的时候,瞬间成为永恒
 

     关宏峰出差之前曾特意叮嘱过周巡要好好休息别太暴躁,无论抓人还是审问都要冷静,多动脑子少动手,不要乱吃现场证物惹事生非,末了临上车之前又光明正大的抱了抱对方,然后偷偷摸摸的凑人耳边补了句:
       “周巡,记得想我。”
        然后就顶着一脸正经严肃的表情红着耳朵上了火车,还特正经的挥了挥手说不用送了。
——————我是长丰警局的分割线——————
         送走了自家宝贝关老师的周巡很不爽,尤其一想到这一走就是两个月六十天就更不爽了,于是整个长丰的罪犯都享受到了周巡用不完的精力带来的后果……以至于当时长丰街道风气为之一振,小偷小摸不上道,外省流窜的零不丁过来一上路还以为最近严抓严打……
       没有关老师管着的周巡很无聊,连零食都无法拯救他空虚的灵魂,于是当这份空虚发展成委屈的时候,周巡终于忍不住了,摸出手机当机立断的斗胆给走了才十六天的关宏峰打了个电话。当电话接通的那一刻,他日思夜想的关老师关队用略带疲惫的奶音很认真的说了句“我是关宏峰”。
        周巡小心肝一颤,赶紧表示关老师我知道是你,你干嘛呢忙不忙累不累,水土服不服工作顺不顺利……
        “周巡”关宏峰听了一会儿他絮絮叨叨的套话后冷静的打断了他,反问道“你又惹祸了?”
       “没有没有,关老师瞧您说的我哪敢啊我,我谨遵您走前的教诲,啥事儿都没犯!”周巡越说越委屈“不是,关老师,我没事儿就不能给你打电话了吗?咱俩啥关系我都不能想你了问候问候?”
         “没事儿就挂了吧”关宏峰顿了顿,又说“我也想你了,听话,周巡,我尽量提前回去。”话刚说完关宏峰就挂了电话,连一秒钟的时间都没给周巡留。
         于是周巡更委屈了,手机一扔两条大长腿往桌子上一架,盖上衣服就准备睡一觉安慰安慰自己,然后明天之前都不准备理关宏峰。结果着眼睛刚闭上没多久,觉还没睡瓷实就听见手机嗡嗡的响,迷迷糊糊的扒拉过来手机一看就精神了,亮起来的手机屏幕是写着“关老师”几个大字。
         有点激动点开信息就看见上面写着嘱咐他的各类事项,正经的不正常,就在周巡还没来得及失望的时候另外一条信息就挤了进来,上边简简单单就十二个字。
        “当爱你的时候,瞬间成为永恒”
        周巡扇了自己一巴掌闻了闻心神,然后笑的呲牙咧嘴的回了一句。
        “关老师好文采,早点回来啊。”

评论(4)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