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小七

地狱人口不定时出来为祸人间
断断续续更文全凭灵光乍现
妄图和所有有意思的人做朋友

[周关周]温馨三十题•壹

ooc无关
温馨日常向

1-初遇
       周巡第一次见到关宏峰本人是在一个冬天,那时候他刚毕业没多久,满腔的热血被社会的现实浇的冰冷。他不屑于和人勾心斗角,又没有背景资历的支持,只能一天天的用武力发泄不满,然后抽烟喝酒榨干自己的最后一丝精力。因为不服管又没眼力见,所以大过年的被丢出来巡街执勤。
       他骑着摩托车绕着市中心转圈,带着一身的烟酒气在丰庄路口,遇见了自己人生的转折点,和下半生的热炕头。
      他当时只是想为自己身上不一定还能穿多久的皮尽点义务,没成想走过去的时候才发现这就是一街头讹诈,俗称碰瓷。只不过被碰的青年很有涵养,一遍遍耐心的向不依不饶的老太太解释他离她两米远,真的不是他撞的他。
      周巡乐了,从毕业到现在这种情况他见了不少,无一不是要么甩钱要么动手,这么讲理的还是第一次见到,挺稀奇的。
      结果走进了才发现这是他们所刚上任的仙儿,坐着火箭筒的警界新星,长相和业绩一样优良。怪不得呢,周巡再关宏峰递给老太太五十块钱又无视了他的阻止后想着,人新星和咱普通警察的觉悟就是不一样啊 ,警民一家亲啊。
      周巡看着眼前白嫩清秀的关宏峰,感慨了一下人不可貌相这句真理,毕竟就冲着这面相身条和破案神速的传说,要不是自带制冷效果的气场,谁都没法把这两者兼容起来。不过单论着长相和气质,要是个姑娘那妥妥警花啊,还是适合做他媳妇儿的那一款。
     但他没感慨意淫多久就被关宏峰拎着去吃了顿饭,席上没有酒,汤浓饭美,周巡看着一眼越来越对他胃口的关宏峰,清了清喉咙准备指责关宏峰对无赖的纵容,但人们对好看的人总是宽容的,对有好感的更甚,所以他一句话酝酿了三分钟,把最开始咽下去的话拎出来挑干净了脏字才敢吐出来。但对方只是很平静的点点头,然后撂下一句“如果还想干刑警,明天就找我来报道。”
      周巡嗤笑着问一脸淡然的关宏峰“为什么?”结果人家只是直起身付了账,然后在临走前对吊儿郎当的周巡说“因为你没有选择。”
       “操。”周巡看着关宏峰离去的背影懵了一会儿,毕竟这么中二的话他第一次听,偏偏听得进去。“TMD”周巡看着桌子上的杯盘狼藉,突然又想喝酒了,他挥挥手让服务员拿了两瓶啤酒,拎着瓶子一边灌着一边想着关宏峰下酒,然后在心里痛斥自己的见色眼开,准备滚回家梳洗打扮后找关宏峰报道,顺便留个美好的印象。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