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小七

地狱人口不定时出来为祸人间
断断续续更文全凭灵光乍现
妄图和所有有意思的人做朋友

[医学]爱很简单(一)

ooc勿怪
痴迷毛不易的一切,喜欢薛之谦的歌

      毛不易在参加明日之子前,并没有想到这会给他的人生带来多大的改变。毕竟他只是一个喜欢写歌唱歌的男护士,有点宅还有点害羞的平凡青年。
      但当他坐在一群比他年轻比他帅,还比他会玩儿的选手中时,他觉得这应该不是一般意义上的节目,和他以前参与过的地区草根海选不太一样。
      他感觉自己有点紧张,为了缓解自己说不准什么时候就秒怂的情绪,他摸出来一瓶巴掌大的白酒干了……白酒。嗯,白酒!
       在他走了三次台并来到星推官面前时,他觉得自己已经无所畏惧了,脑子已经飘了,他笑咪咪的把调侃他的人怼了回去,就听见一个低沉好听的声音问他是不是喝了酒。
      毛不易一愣,他认真的辨认了下说话的人,坐在中间戴着眼镜应该是薛之谦老师,他又仔细看了看,嗯,好看,说话的样子很好看,惊讶的样子很好看,诶嘿,怎么办有点害羞有点怂。
       不过面前的人没有耽误太久时间就让他开始唱歌,嗯,这个是他的长项,哪怕中间出了事故也是他的长项。他一边看着很好看的薛之谦老师一边吹口哨,结束的时候他看到薛之谦老师对他笑了一下,嗯,这趟没白来,值了。
      毛不易其实没想到自己会过,不过他很开心的看着小薛老师欢脱的蹦哒着跳舞,然后笑咪咪的开始要签名,看着本子上三个签名里最突出的那一个,又抬头看了看面对他时一脸这个人好奇怪的薛老师。
      他想,这一趟没白来,真的没白来。
      薛老师真好看,唱歌还好听,写的词也好,以后要是还能见到就好了。

评论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