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小七

地狱人口不定时出来为祸人间
断断续续更文全凭灵光乍现
妄图和所有有意思的人做朋友

【医学abo】爱很简单 6

ooc勿怪
以后会尽量三天一更的,
因为没有考试了      
跪谢小天使们不嫌弃之恩

       毛不易不喜欢写情歌,不是因为他写不出来——开什么玩笑巨星会有搞不定的东西吗?
       好吧,其实有,例如他怎么也教不会那些蠢萌怎么正确的折衣服,怎么也学不会面对好看的女神时不在脸红,怎么也不会和谐且顺其自然的追到他“活泼可爱”的小薛老师,并和他亲亲抱抱领个证……
     咳,看来他搞不定的东西的也挺多的,但这并不代表他搞不定一首歌的歌词!哪怕它是一首情歌!哪怕,哪怕这会是一首无法诉说的爱恋,哪怕这是一首会和其他人唱的歌……    
       但毛不易依旧会完成它,即使很不开心,即使很绝望,但他依旧很用心的一笔一笔写下自己不可说的爱,反复的修改隐匿一词一句,把不该流露出的情感深埋,他不能让一丝一毫的情感在不该出现的时候被发现,他的小薛老师很耀眼,这注定了他也比很多人都辛苦他不会让自己成为中伤心爱之人的起因。
       他的爱情不是玫瑰,没有伤人的刺,他会小心的包裹着他的爱情,认真的,冷静的,用尽全力的……去爱着。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自己写的好残……但渣写手的确是尽力去写了,其实每次写文都好像实在写情书,写过喜欢的人的情书,无论是现实中的,二次元的,还是原创的,每一篇文,都是写给他们的,最真挚的情书。

评论(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