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小七

地狱人口不定时出来为祸人间
断断续续更文全凭灵光乍现
妄图和所有有意思的人做朋友

[弩格]走神 abo

emm……冷CP
abo梗
轻微ooc    
弩哥帅上天!

       这不是格伦第一次走神了。
       最近他常常这样。
       在出去搜寻物资修补围栏的时候,在吃饭聊天砍丧尸的时候,在……面对达里尔的时候。
       就像现在这样,行尸已经晃晃悠悠的扑了过来,而他还在对着架子上的东西发呆。
       然后他被一支擦着面颊而过的箭惊醒,行尸在离他不足三米的地方倒下。格伦反应过来的时候立刻面对达里尔开始道歉,并顺手把架子上的东西快速放到口袋里。
         “I'm,sorry,Daryl, I get distracted.”格伦低下头不太敢看这个怒火中烧的Alpha。他有些瑟缩的道了歉,并且解释到“我的发情期快到了,呃,你知道的,我没有抑制剂,没有Alpha……甚至没有一个临时标记。”
         “所以这就是你最近像个小姑娘似的多愁善感的原因?”有可能是男孩脸上的表情太过于痛苦和不安,达里尔闭上了嘴,在心里默默的咒骂着,‘见鬼!这他妈的是一个omega!该死的你要对他和善点!fuck!’
         “该死!”达里尔轻声嘟囔着,他把弩挂在了胸前,然后背对着亚洲男孩蹲了下去“come on,格伦,别叽叽歪歪得像个姑娘,赶紧上来”
        “呃,我想我没那么弱,我可以自己……”
       “shut up. boy,我没把你当成柔软的小omega。”达里尔有些不耐烦的喊到“赶紧上来,小子,难道你还等着我给你一个公主抱吗?”

如果有后续,那就是一辆车。
如果没有后续,那小天使就自己脑补吧。

评论(7)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